close


靜夜中,你帶上千軍萬馬

往我的高塔奔


一刀下去,你劃開了布簾

濃郁的黑如未熟蛋黃,緩緩流出

 


護城河上的千字刀山,你輕易攻破

我看你騎著馬不游泳

想像著,大概你不願屈就

不願掉入渦水

 

高塔上日子一如往常平凡

有時我很自由

有時,我被掛上枷鎖

他們哪知,我不是真正的公主

真正的公主是不雄辯的

她們活在故事中,只有我,看戲

 

 

而你,你是我的黑暗騎士。

在冬日夏夜裡,你為我喊死

因此,我的心因你淨化。

 

 

贖人的過程本身即是童話

你讓我做了一天的白雪公主

在書頁中,享盡你給我的榮華幸福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pee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